親親我的小寶貝,終於看到可愛的你了,我的小龍女。抱著你,看著你靈光閃閃的眼睛,我便從此立誓,用我畢生所壆所之所擁有,來給你一個倖福美滿的未來,傾授我此生的智慧,來打造一個完全勝於藍的你,願你的未來,如父所願,從此開啟一個美好的未來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父親---旭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2-8-24 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suoka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