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:買日本車的都是漢奸,我見一輛砸一輛!

B:我只抵制爛貨,LV N51105 Neverfull 中號手袋 單肩包 格子系列,你去喝三聚氰胺奶吧!

B:一個連街頭的小偷都不敢呵斥的民族,卻有勇氣高呼滅了小日本。這個連活著同胞的瘔痛都漠不關心的民族,卻有臉說不忘死去的同胞。

A:抵制日貨!

A:滅了小日本,收回釣魚島!

B:恩,滿街軍牌的日本豪車,動輒就是上百萬的腐敗,你給我砸一輛看看?或者,哪怕對著豐田陸地巡洋艦的警車,吐口唾沫?

B:你連自己的房子都保不住被拆遷,你要釣魚島何用?

A:打美國,我捐一個月工資;打台灣,我捐全部傢產;打日本,我捐一條命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suoka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