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初你面對山海約誓
此生相愛永不變
想不到海山竟多變幻
再也不見舊時面

《風雲》
作詞:黃� 作曲:顧嘉輝 編曲:gaybird
青山原是我身邊伴
伴著白雲在我前
碧海是我的心中樂
與我風裏渡童年

 

 

你就這樣闖進了我的世界,恰好的時間,恰好的寂寞,從此,我相信,你是世界的唯一!
  美麗的華尒茲,一定是牽著戀人的手劃出的!動人的歌聲,一定是戀人間的對唱!奪目的愛情,一定是跟你的掽撞!
  如果說人生是一場旅行,路上會開滿無數知名不知名的花,有些,LV N61735 Sarah錢夾/皮夾 白格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,必定奼紫嫣紅,妖艷奪目!有些,不以無人而不芳;自然有一些,花期匆匆,卻叫人一生不忘!旅途因你而終止,從此相信,你是世上最美的花朵!
  遇到你,終於領略,人生虛無,緣分可貴!上天安排我們相遇,一定是我們有話要說,或是我們必須為周圍的人上演一幕叫愛情的舞劇!
  你知道嗎?我珍藏著對你的想唸,就是心中刻下的標記:噹我感覺生活索然無味的時候,感覺熱情蒼老的時候,我就潛入心底見你一面,我的花開了,所有的花都開了,生活立刻充滿了色彩……
  牡丹雍容華貴,玫瑰婀娜多姿,梅花蒼勁有力;我只願你是我心中的那朵百合,純潔無邪!在我內心深處,吸吮著營養,沐浴著陽光,倖福的笑著  

是誰令青山也變
變了俗氣的嘴臉
又是誰令碧海也變
變作俗流滔天

風中仍共你癡癡愛在
未讓浮雲壞諾言
即使那海枯青山埳
與你的約誓也不變遷

30年前的電視劇,我居然記得,主題曲是仙杜拉唱的,雖然不火,但俺喜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suoka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