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空間很有趣,而且我漸漸發現周圍越來越多的朋友都開通了QQ空間。我今天開通了自己的空間,這樣,以後看看朋友們都在做什麼,也能讓朋友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很方便。經常來我的空間轉轉吧!

  最近新電影不少,你有沒有什麼電影想推薦給我?給我留言吧。除了電影,生活也是很豐富的。如果我有一個假期,我希望找朋友們聚聚,能好好的旅游一次,最好再有時間好好的休息一下。你打算怎麼度過你的假期的?告訴我吧!

  現在我的空間還有一點冷清,給我留言吧,支持我一下!最重要的,不要忘了加我好友,這樣下次你來的時候就方便多了。

另外,如果你在其他博客上有日記或者炤片,可以用QQ空間搬傢工具(http://n.qzone.qq.com/move/move_login.htm)把它們備份到QQ空間。讓我們一起享受QQ空間的網絡生活新體驗!:)

  ZT

不要迷戀哥,哥只是個傳說,哥行走江湖太久,LV M51130 Alma 手袋 手提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,也就有了傳說。
哥不是有型,只是為了生活,哥從不寂寞,只因寂寞總是陪伴哥。
哥紅遍網絡,可網絡不屬於哥,
哥行走在人群,卻象是走在沙漠,
哥不求名利,只求下一頓午餐是什麼
有人問,有手有腳,為何要這樣的存活
因為過去太多,哥不想再去選擇
沒有選擇的選擇,這就是結果
哥回憶太多,只剩下飢餓
哥不是不懂感情,因為感情傷害太多
人生原本赤裸裸,這就是傳說中的哥
一支煙,往事隨風去,煩惱儘解脫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suoka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