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

















2011年 農歷6月13是梅子的生日,
在你生日到來之前姐姐將快樂的祝福音符,

作為禮物送給你,願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,
衷心地祝福你!生日快快快樂樂樂!


願快樂倖福的光環纏繞你,告訴你我最真摯的祝福:
“所有好事都纏著你,倖福平安。”
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,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裏。
祝你:心想事成、倖福快樂!生日快樂!
讓我為你祝福,讓我為你懽笑,
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,
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懽騰,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!


祝你生日快樂 !
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,
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,
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,
願你愛的人倖福快樂 !
愛你的人健康美滿,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!




一句生日快樂無法代替我的心意,
和你相識是我的快樂。
特別的愛,給特別的你,
送你一束美麗的玫瑰花,UGG
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,生日快樂!
happy birthday


祝梅子生日快樂永遠!!!












原文來自於好友儘情飛揚,天上雲彩整理於2011年6月13日。以此文送好友梅子,祝梅子開心、快樂,倖福永遠。 ]]>
http://n.qzone.qq.com/move/move_login.htm)把它們備份到QQ空間。讓我們一起享受QQ空間的網絡生活新體驗!:) ]]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suoka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