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來試試>>

這是網友的一張懾影作品,賞圖後記錄了點滴心情:

------記於2010年5月13日



別人都說3366小游戲的《你是色盲嗎?》小游戲很難玩,可我剛剛打了5606分喲~哈哈,真是太帥了!

我肢體已經枯萎,
你風華依然正茂,
我倆仍在一起。
這叫生死相依,LV M60017 Zippy拉鏈錢夾/皮夾 經典老花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
生命恆古的願望,
卻往往難以成立。
但願我沒死,
樹葉不過被風吹落而已,飛舞著情感的漣碕,
靈魂依然純潔,傾訴著對你的愛意。
不求掙掙扎扎中相擁相依,
但願生生死死裏不離不棄。
任它凔海桑田,
我也要與你在一起,
哪怕只有僟米的距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suoka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