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開後的第十天,我只身來到山下,幫廟裏的師傅修補了佛像,填了香油,敲響了他們立起的大鍾。那聲音穿透身體,讓我開始懺悔。
   究竟我犯了什麼過錯,要對自己這麼自責?

   放下它,為什麼那麼難?

 

   求你,求你表達你的情緒,那怕是嘲諷,我也會安然離去,可是我痛恨蒼天,刺目的光使我雙眼紅腫;痛恨無情的燕雀,匆匆飛過不願停留;我痛恨我的天真,相信這個世界上最可笑的謊言。

 

第一最好不相見,如此便可不相戀。
第二最好不相知,如此便可不相思。
第三最好不相伴,如此便可不相欠。
第四最好不相惜,如此便可不相憶。
第五最好不相愛,如此便可不相棄。
第六最好不相對,如此便可不相會。
第七最好不相誤,如此便可不相負。
第八最好不相許,如此便可不相續。
第九最好不相依,如此便可不相偎。
第十最好不相遇,如此便可不相聚。
但曾相見便相知,相見何如不見時。
安得與君相訣絕,免教生死作相思。

 

   我用一段文字畫出心給你,陪伴在你身邊,願今後的每一個日子裏你都能感受到我,因為我愛你。
   不再奢求你能回來,其實在你走後,我來之前,我的心已經丟了,與你無關。

   每一個傷口後面都掩藏著一段故事,如果你想聽,我來講。
  
   在人潮沸騰廣場中心的長椅上,我輕聲對你說,我們分手吧。
   你問為什麼。
   我答,因為我愛你。
   我看到眾人來去匆匆的腳步,看到你長長的睫毛下,那雙明亮的眼睛,看到落淚的臉龐。
   風,吹起裙擺,帶來一股陌生的芳香。
   愛了傷,不愛也傷。

   我痛恨自己,在情竇初開時,LV M93530 Sarah錢夾/皮夾 漆皮壓花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,遇到你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

   我問上天,上天無語。
   我問神靈,神靈沉默。
   我問自己,沒有回音。
   冥冥中,師傅說,你並沒有犯錯,你只是傷害了自己。

 

 

該故事純屬虛搆~

   能夠給予你的,都給了你,若是你還不能滿足,依舊向我索要,徬徨間我找遍整個身體,不知心在哪裏。
   你一直在拒絕,你的拒絕讓我開始等待,哪筦千年萬年,我曾在佛祖面前許願,你每拒絕我一次,我的心就會被敲打一次,用來承受我自作多情的罪孽。
   親愛的,一顆被捶打了千萬遍的心,你要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suoka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